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蒋玉涛同志获“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日期:2017-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下发《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豫高发〔2017〕76号),对全省高等教育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院蒋玉涛同志获“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日前,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蒋玉涛、康新亚、李宏宇同志被授予“商丘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徐洪岭同志被授予“商丘师范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