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7-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7日-31日,2017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中共河南省委党校举办。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省委讲师团、省辖市委党校、省辖市社科联的400多名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以及全省百名优秀青年社科理论人才参加了研修。我院龚志宏、康新亚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

本次研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围绕这一主题,研修班安排了10次专题讲座、8次视频教学、4次专题研讨、1次郑州市内考察。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结班式并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