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龚志宏教授为人行商丘中心支行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商丘市中心支行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教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人行商丘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庆志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一级支行行长共20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龚志宏教授在专题辅导报告中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的历史、新中国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接着,龚志宏教授重点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党章四个主题,用翔实的数据、鲜活的图片、贴近实际的事例,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科学论断,是对党和国家发展历史方位的精辟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党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两个十五年”的宏伟蓝图,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意义重大;新党章体现了我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理论自信,是党在新时代全面领导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

人行商丘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民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龚志宏教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讲解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聆听辅导的同志深受启迪、受益匪浅。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辅导报告和人行工作实际,迅速在全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