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解读十九大精神,诠释健康中国战略--龚志宏教授为梁园区卫生局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卫生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教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梁园区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作社和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龚志宏教授在专题辅导报告中首先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然后结合公立医院改革、健康扶贫等卫生工作实际,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标志着党对人民健康重要价值和作用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充分体现了党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责任担当。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疾病防控工作。三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