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科学评价教师教学工作绩效,激励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根据《商丘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和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精神,5月12日全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平原路新区综合教学楼116教室开展了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在本次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按照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四个职称层次分别抽签决定讲课顺序,分别核定优秀指标。在计算总评成绩时,专家评价占30%、同行评价占20%、学生评价占50%,其中的学生评价成绩(即网上评教成绩)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提供。在教学质量评价活动中,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展现出良好的敬业精神,听课教师遵守纪律、客观公正,保证了教学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尤为让人欣喜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批年轻教师成长迅速,备课全面、细致,讲解生动、有趣,课堂教学过程有许多可圈可点、可借可鉴之处,给全体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