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宣传部部长李辉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围绕思政课课程教学范式改革、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名师示范课堂”建设、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作了工作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会龙就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教师党员发展工作作了工作汇报。教师代表围绕加强思政课课堂教学管理、学分制改革、思政课教师职称评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伟指出,思政课建设发展关系到“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创新理念,突出亮点,打造品牌,形成自身特色。要充分发挥思政课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作用,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的到课率、抬头率、点头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