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主题观影活动”。支部党员居家观看了《建党伟业》、《开天辟地》、《大火种》三部电影。《建党伟业》讲述辛亥革命到中共一大召开这段历史中发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开天辟地》聚焦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的历史过程。《大火种》讲述1926年山东广饶地区党员和群众用生命保护首版《共产党宣言》的故事。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观影活动起到了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初心使命、弘扬建党精神的作用。在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之际,党员老师们通过观影活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撰稿:丁亚仙;一审:张文涛;二审:司永海;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