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大练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商丘师范学院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商师党发[2019]70号)文件精神,督促教师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研究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在本学期开展思政课教师教学大练兵活动。9月27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应天809会议室召开教学大练兵活动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伟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本次教学大练兵活动包括“精彩教案”制作比赛、“精彩课件”制作比赛、“精彩一课”讲课比赛三个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专兼职教师都要参加“精彩教案”制作比赛和“精彩课件”制作比赛,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教师必须参加“精彩一课”讲课比赛整个大练兵活动将持续到12月初。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强调,要把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次教学大练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为我校转型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