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展红色基因,薪火代代相传。1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应天楼817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登科,拟发展对象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南月、王媛等十名拟发展对象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就入党动机以及思想认识作了详细的汇报,入党介绍人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黄登科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全体发展对象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全体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南月、王媛等十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由正式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理论学习记录本。最后,黄登科强调,全体同志要自觉主动加强理论学习,要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组织纪律,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

                   (图文:杨凯翔、王有为;审核:张文涛、黄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