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载】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专项听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3-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副校长郭文佳深入行方楼教学一线,专项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万宾副教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与张君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教学。

马万宾、张君两位老师教学设计精巧,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得当,教学目标明确,能积极引导学生主动参与学习,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学生出勤率高,听课状态良好。

郭文佳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两位老师的授课情况给予了肯定。结合听课情况,郭文佳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注重组织高效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效率;二要注重活跃课堂氛围,加强师生互动;三要注重优化课堂设计,加强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实现“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提升学生学业挑战度。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随同听课。

            (来源:校园网-学校要闻 供稿单位: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审核:孟现志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