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1.放假时间: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至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具体教学工作根据教务处安排执行,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做好已返校学生的各项工作。

2.中秋节期间全体教职员工不得离商,情况特殊确需离商的,执行“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全校师生要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科学佩戴口罩,加强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3.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4.节假日期间,学校总值班人员须严格执行24小时三级值班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严格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值班、保卫等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