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考试政治学科考前点睛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距离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仅剩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时间,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8-1班全体备考学生进入冲刺状态。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率,保障同学们的复习进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8-1班全体同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喆的组织下,在智圆楼115教室参加研究生考试政治学科考前点睛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教授李东坡等专业任课教师为同学们开展针对性讲座,为同学们的考研备考保驾护航。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的胜利召开,作为研究生考试政治学科的命题要点,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党的重要思想,龚志宏老师从时事政治的角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李东坡老师从史纲的角度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丁亚仙老师帮助同学们剖析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逻辑关系,孙国栋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知识框架,朱坤老师从往年政治学科考研真题的命题角度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清答题思路。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老师们逐一认真解答,帮助同学们强化考试信心,进入考试状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为考研备考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等各个方面保驾护航,如今,研究生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备考学生在老师们的热情帮助下和殷切期望中,定能逐梦力行,无悔韶华,在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实现梦想,再创佳绩!(杨凯翔撰稿,孙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