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班会话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1班举行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班级同学的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3月17日,20级思想政治教育20-1班在智圆楼115教室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麻陆东主持。

 

 

麻陆东结合国内最新疫情动态和防控措施,宣讲省教育厅、商丘市疫情防控办、我校疫情防控文件的内容和精神,并对班级同学提出了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正确戴好口罩、近期减少网购、每天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学院等。

会后,大家围绕疫情防控、错峰上课就餐等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朱江伟  审核:张文涛、黄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