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班会话理】思想政治教育2022级1班召开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学习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8日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1班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学习。

班主任丁亚仙对刚刚到校的2022级新生表示欢迎,介绍了到校后的教学安排,之后正式进行专题学习。丁亚仙向同学们普及了大学生必备宗教知识,解释了什么是宗教、我国的宗教政策及规定有哪些、为什么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什么大学生不能信仰宗教、大学生应该如何避免宗教陷阱等等问题。


专题学习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提高自身认识,辨别非法宗教,要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不断学习,充实自身,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掌握充实的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丁亚仙撰稿 张文涛一审 司永海二审 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