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副教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徐洪岭副教授

  浏览次数:

徐洪岭,男,1964年8月生,河南永城人。中共党员。1987年7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政教系政教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1987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11月晋升副教授。2006年9月至2009年6月在河南大学读在职研究生, 2009年6月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获得政治经济学专业硕士学位。

在教学方面,先后于承担过《政治经济学》、《领导科学》、《毛泽东思想概论》、《教师职业道德》、《市场营销学》、《形势与政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科研方面,先后在CN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有6篇发表在核心期刊上;参与、主持院、厅及省级科研项目共6项;曾出版著作两部:《新编政治经济学》(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书号为ISBN7-5034-1622/G0310)。参与省级和地厅级科研项目6项,主持两项。曾获得商丘市社科委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一项,获河南省教育厅、省科联科研成果一等奖一项。曾被聘为商丘市监察局市纪委首批反腐倡廉理论研究员。曾两次被评为商丘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一次被评为商丘师范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上一条:李伟副教授

下一条:王令云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