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讲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朱坤博士

  浏览次数:

朱坤,男,1973年11月出生,河南鹿邑人,中共党员。1996年7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2014年7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1996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商丘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

主要教学成果:

2018年7月作为主持人获批商丘师范学院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基于混合教学模式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与实践”。

主要科研成果:

论文:

1.《新课程教学的四个视角》发表于《中学政治教学参考》(全国中文核心期刊)2012年8月(第一作者)

2.《中学与大学思想政治教育衔接刍议》发表于《中学政治教学参考》(全国中文核心期刊)2013年11月(独著)

3.《我国农村中学生调查报告》发表于《教学与管理》(全国中文核心期刊)2014年8月(第一作者)

4.《素质教育视野下的中学思想政治教育出路浅析》发表于《黑龙江教育学院学报》(省部级)2014年10月(独著)

5.《人才培养中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的内涵及实现路径》发表于《学理论》2017年6月(独著)

项目:

1.参与研究中国反邪教协会课题《现代迷信对高校女大学生影响调查》;项目在研。

2. 参与河南省教育厅项目《中国梦视域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谐模式构建》(第一名);2017年10项目结项。

3.主持河南省教育厅课题项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视域下的公民精神动力培育研究》;项目在研。

主要荣誉称号:

2018年7月获得商丘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一条:丁亚仙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