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讲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李冰博士

  浏览次数:

李冰,1974年7月生,河南永城人,中共党员,哲学博士。现为商丘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华传统家文化。

学术成果为:主持完成河南省社科基金项目“传统家礼的形成演变及当代价值研究”、河南省社科联项目两项“制度正义与“四个自信”互促并进研究”与“辩证维度中的“三个自信”研究”、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社会主义“三个自信”的辩证研究”等。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传统家训文献资料整理与优秀家风研究”、贵州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中国传统家礼文献整理与研究”、河南省社科基金项目“河南省引进高端人才的现状、存在问题及策略研究”、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项目“党管人才方式方法创新研究”等。在《江苏社会科学》《广西师范大学学报》等CSSCI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篇,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篇。参与一部高校传统文化教材撰写:《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简明读本》,教育科学出版社2018年6月版;参与两部学术著作撰写:《中国传统家训文献辑刊》(第一卷),国家图书馆出版社2018年6月版;《家国情怀:中华优秀传统家风文化》,中国方正出版社2018年7月版。

上一条:曹风雷老师

下一条:张君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