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19级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提前做好考研规划,4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梁园校区智园楼208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院长司永海、副院长孙喆,2018级考研上岸的学生代表及2019级全部学生。

会上,司永海首先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考研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2019级学生认真学习宝贵经验,早做准备。

成功上岸的学生代表,分别从院校选择、时间安排、心态调整、真题利用、英语、政治、专业课复习等方面分享心得体会,并进行现场答疑。

龚志宏总结讲话中强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机遇永远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勉励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确定目标院校,发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努力奋斗,争取在2023年考研中再创佳绩。

此次交流会不仅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落实,更是我院浓厚学风的生动体现,加深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对研究生考试形势的理性判断,增强了同学们对取得研究生考试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戚瑞静 一审:孙喆 二审:司永海 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