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音’为有你 ‘宿’留经典”宿舍合唱大赛

发布日期:2023-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充分挖掘宿舍育人要素,全面提升育人的广度和深度的主题背景下,我院立足实际,重点关注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打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开展了“‘音’为有你 ‘宿’留经典”宿舍合唱大赛主题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和积极参与,目前所有参赛宿舍作品都已征集完成,现面向全院学生进行展示!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室友,一段真情浇铸的友谊,笑声、语声、打闹声,声声入耳,家事、寝事、烦心事,事事关心。“日子平凡,生活琐碎,相遇可贵,友谊万岁。有梦的天空才绚烂,有爱的寝室才温馨。小家,承载梦想与友爱,让绚烂与温馨常在。

  一个宿舍的相遇,既是缘也是运。一首歌唱出的,不仅是旋律还有感情。彼此美好的青春里,镌刻下一段不可复制的。独一无二的旅途,风过林梢,再回顾,愿彼此再相逢依然如故。

  (一审:黄登科 二审:张文涛 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