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点亮青春美好,同宿风采之家”宿舍风采大改造大赛

发布日期:2023-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次大赛围绕“点亮青春美好,同宿风采之家”主题,开展“宿舍大改造”风采大赛,选取个性元素,精心准备,认真打扫、精心布置,展现宿舍风采。活动过程中,各参赛寝室围绕节能环保、舍风、学风等主题,结合校园文化、专业特色,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爱好,有创意、有意识、有主题地对寝室进行美化装饰。


此次寝室美化大赛的举办,弘扬了劳动最美的传统文化,促进了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了高校素质教育多元化发展。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育人为宗旨,以活动为载体,在实践中增才智,长见识,积极推进育人工作内涵式发展。

(一审:黄登科 二审:张文涛 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