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会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传达了《商丘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初步方案:一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教案、进课件、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制作比赛;三是举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教学技能竞赛;四是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五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阐释研究;六是积极承担市、校两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任务。

与会教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改革创新,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