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校推荐的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库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从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反馈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评审结果及做好课程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豫组电[2018]46号)中获悉,由我校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龚志宏教授主讲的《马克思、马克思主义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获批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将纳入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库。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培训,完善我省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库和师资库,2018年6月11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豫组电〔2018〕46号)。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党委组织部牵头协调、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密切配合下,于7月下旬按期完成了课程遴选、视频录制、材料报送等工作。经省委组织部专家组评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龚志宏教授主讲的《马克思、马克思主义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获批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将纳入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库。

下一步,我校将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组织力量对该课程进一步修改完善,如期上报省委组织部,确保该课程纳入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库。

龚志宏教授主讲的《马克思、马克思主义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围绕“英名与事业永存:革命导师马克思”、“耀眼光辉永闪烁: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无止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个部分,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论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意义和最新成果,对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理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来源:校园网-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