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比赛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会龙首先领学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就比赛要求、授课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说明。龚志宏、朱坤、刘志筠、曾志诚、李会龙五位党员先后向全体党员演示了各自的微型党课:《看看到时候你是啥岁数》、《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党员教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河南人》、《焦裕禄精神的时代价值》。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正衣冠,树立奋勇争先的出彩意识,增强建设河南的责任意识,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综合改革创新助推学校转型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