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进行年度教学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根据《商丘师范学院教学单位教学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院行字〔2017〕61 号)的相关规定,1月8日上午,由副校长徐茂田、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引莉、教务处副处长徐华伟、文科学院教学副院长等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2017年度教学工作考核。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考核会。

根据考核办法和具体要求,龚志宏院长从日常教学管理、关键绩效指标、特色与亮点等方面,对一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不足进行了PPT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相关问题。专家组查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对我院的教学管理制度、教学档案、考试试卷、教学督导、听课记录、基层教学组织的教研活动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