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参与教育部举办的2021版教材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中宣部、教育部组织修订的高校思政课2021年版教材正式出版,并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投入使用。为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把握教材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教育部于9月27日至29日开展高校思政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商丘师范学院设置了分会场。2021年9月27日下午2点至5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师在817会议室观看学习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部分的培训直播。

培训会后,老师们就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观点权威,有助于一线思政课教师将教材体系有效转化成教学体系,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丁亚仙撰稿,张文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