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新进教师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思政课教学建设力度,提升新进教师课堂教学水平,3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喆以及马院教学督导团成员在行方楼212、123教室对新进教师张杨、李冰两位教师进行听课督导。

张杨老师讲课内容为《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的第三章第三节内容,李冰老师讲课内容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第二章第一节内容。两位老师在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教学语言、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以及教学形式等若干方面都能达到高校思政课教师授课的整体标准和要求。

课后,院领导和教学督导对两位老师的教学整体情况进行讨论,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未来提升的方向。此次教学检查、听课督查活动不仅是学院落实学校关于提升新进教师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而且也是加强基层教学组织整体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通过听课活动、教学督查,大家可以在教学环节上互相切磋、互相借鉴、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进而共同提升学院思政课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撰稿:孙国栋 一审:孙喆 二审:司永海 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