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系召开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于3月15日下午在应天楼809室召开评估材料自查工作部署会,思政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系副主任赵娜主持。

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薛明珠就本科课程形成性评价材料、实践材料、毕业论文资料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要认真开展过程性考核,并对已经结束课程的考试材料按要求规范存档;要求各位实习指导教师对往届毕业生的所有实践材料再次核查,以确保实践材料齐全、规范存档;要求各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再次对往届毕业生的所有毕业论文材料仔细核查,以确保毕业论文材料按规定存档。赵娜强调,此次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是为将来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做准备,要求大家要认真、严肃对待,并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人员安排、前期工作等进行了介绍。

                (撰稿:薛明珠;一审:丁亚仙;二审:司永海;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