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孙喆博士举行武汉大学进修学习成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喆博士在应天楼809室举行武汉大学进修学习成果汇报会,就在武汉大学进修学习的情况和收获进行了汇报。参加汇报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院长司永海、副书记张文涛、副院长丁亚仙以及部分教师代表。

首先,孙喆博士就“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方法专题”“近代以来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专题”等课程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了解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动态,为今后课程教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其次,孙喆博士就参加的学术活动和借鉴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先进的教学、科研管理理念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最后,孙喆博士说,“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深入了解到新的教育趋势和发展方向,而且提高了对教育行业的认识和理解,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作为一名大学教师的重要作用。”

(撰写:张晓雨一审:丁亚仙二审:司永海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