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司永海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在行政楼817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司永海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关于“中共一大与建党精神”的党课。

司院长将讲解的内容以四大部分展开。第一部分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社会历史条件;第二部分带同学们进行中共一大召开情景的历史回溯;第三部分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第四部分向同学们介绍中共一大形成的建党精神。

同学们在培训时认真学习,根据司院长所讲内容做好笔记。同学们学习到了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贡献一辈子的相关知识。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同学们都应牢记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编辑:吴亚鹏,审核:张文涛、黄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