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12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师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征文比赛活动以“读报告 学决议 促三进 增实效”为创作主题,活动对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征文比赛通知发布后,得到马院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截至11月30日活动结束时,共收到主题征文112篇。全部征文作品主题鲜明、政治正确、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有较强的文字表现力、感染力和说服力,较高的思想性、学术性和可读性,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高度自觉和认真态度。

征文比赛结束后,学院组织相关专家按照参赛作品总数的比例、质量,分教师与学生组评出本次征文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9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19名,优秀奖46名。此次征文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工作、基层工会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征文活动,使全体师生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和认识,更加坚定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孙国栋撰稿,龚志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