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践行劳动教育,党员模范先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践行劳动教育,把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落到实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9日在应天楼817党员活动室召开“践行劳动教育,党员模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黄登科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中,黄登科从劳动的重要性、劳动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及党员模范作用的重大意义等三大方面阐述,强调所有学生党员要思想上重视劳动教育,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真正做到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幸福劳动。随即学生党支部有序组织对学院楼层进行清理和打扫。

     

    劳动教育是育人的重要环节,作为党员我们更要切实做到实践行劳动教育,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撰稿:郭佩玲、陈彤;审核:张文涛、黄登科;签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