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青春有我,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新火,厚植国家情怀,提高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成员的综合素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4日在应天楼817党员活动室召开“青春有我,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登科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其中部分成员线上参与。

活动开始,黄登科书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着重强调了青年党员应坚持接续红色薪火,传承中华精神。活动中,支部成员采用接唱红歌等方式,既活跃了活动气氛,又在红歌的接唱中,感受到了红歌所传递的革命精神力量。

活动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青年党员要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与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一定会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青年们的创造力,让信仰有力量,让梦想有方向。

                  (撰稿:管延帅 审核:张文涛、黄登科 签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