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应天楼81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登科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黄登科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报告包括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此次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全体学生党员结合报告对本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审议,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接着,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黄登科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每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结束后,发放测评表,对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黄登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总结。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应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管延帅 审核:张文涛、黄登科 签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