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1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应天楼81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涛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丁亚仙、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国栋、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登科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党支部建设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初步谋划。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对2021年9月以来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他对今后各党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二是创新主题党日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三是以基层教学组织为单位,建立党小组;四是凝练方向,扎实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建设。

                 (黄登科撰稿 张文涛一审 司永海二审 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