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巡学旁听互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7日上午,我院在应天楼809会议室组织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巡学旁听互听会议。学校第十一巡学旁听组成员、校团委书记刘培培,学生处副处长李杰,校团委张颖辉参加巡学旁听,校工会副主席、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瑛,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振立全程互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网懂网用网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两个方面的内容,结合本职工作,逐一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查摆本人在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

刘培培代表第十一巡学旁听组讲话,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都能够结合本职工作,把本职工作摆进去,问题查摆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明确。通过本次巡学旁听,能够促进各基层党委之间的学习、交流和提高,创新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方法和路径。

                    (孙喆撰稿 张文涛一审 司永海二审 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