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暨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班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应天楼817会议室召开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暨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班理论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把学习培训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疫情防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学准备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畅谈了学习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题作专题讲座,指出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全面系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又要重点关注第四卷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龚志宏还从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
                      (撰稿:张晓雨;一审:张文涛;二审:司永海;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