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应天楼817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传达了校党委印发的《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方案》和党委统战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专题学习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结合思政课教学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规,着力讲好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深刻认识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特殊重要性,增强宗教“双防”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张晓雨撰稿;张文涛一审;司永海二审;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