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商师党发〔2024〕2 号)要求,1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应天楼8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党建组织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述职评议大会。

述职评议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志筠、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国栋、第三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坤、第四教工党支部书记彭学宝、第五教工党支部书记薛明珠、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登科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党组织建设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初步谋划。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对2023年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他对今后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二是创新主题党日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三是积极探索、凝练方向,扎实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建设。

述职评议会上,参会人员对5名教工党支部书记、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匿名测评打分。

(张晓雨撰稿;张文涛一审;司永海二审;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