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学生课程助教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适应课程范式改革、完全学分制及学生选课带来的新问题新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的帮助下,本学期在《形势与政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两门课程中建立了学生课程助教制度,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选派学生担任课程助教。为表彰先进,肯定学生们在课程助教工作中的作用与成果,6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梁园校区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助教表彰大会,全体学生助教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智慧树课程运行负责人卓翠翠对学生课程助教们一个学期卓有成效的工作与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宣读了获表彰的学生课程助教名单。接着,她与参会的学生课程助教就相关技术操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现场演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能够更好地充实自己,增强自身的素质与能力,发挥自己的价值,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大会最后,卓翠翠为学生课程助教们颁发了奖状与奖品。(通讯员: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