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宁陵县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6月19日,商丘市社科理论宣讲专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宏教授赴宁陵县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分别为宁陵县交通运输局、宁陵县税务局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6月19日上午,龚志宏为宁陵县交通运输局作题为《国内外形势与热点问题解读》的专题报告。中共宁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宁陵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史宝勇、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报告会。龚志宏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峡两岸关系展望、中美关系曲折发展等方面,对国内外形势与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指出70年来我们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原因,在于党领导人民在实践中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目前台湾问题还没有发展到非打不可的地步,相信只要我们和衷共济、共同奋斗,就一定能够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中国的日益强大和美国霸权的相对衰落,是导致美国对中国敌意上升、双边关系困难增多的根源,中国人民愿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共同创造人类的美好未来!

6月19日下午,龚志宏为宁陵县税务局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的专题报告。中共宁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宁陵县税务局局长余勰、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报告会。龚志宏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等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入脑入心,“飞入寻常百姓家”。指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商丘大地落地生根的关键,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推动改革实践、提升落实效果上下功夫,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