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载】校领导深入课堂集体听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5月3日上午,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吴金山、徐茂田、辛作义、郭文佳、程功鹏、张箭一同来到梁园校区行方楼教室,专项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冰、曹海斌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教学。

课堂上,校领导们认真听课、仔细记录。课下与教师交流,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课堂教学设计,精心设计各章节的教学目标、课程内容与教学方法;二是要加强思政课程集体备课,优化课件制作与教案设计;三是要注重授课内容与教材之间的关系,突出重点难点;四是要关注教学改革,着重构建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模式;五是加强课程教学整体设计,适时调整教学进度。六是部分方言较重的教师要加强职业语言训练,进一步提升教学用语规范与技巧。

党政办公室、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随同听课。

                                                    (来源:校园网-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