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载】校领导深入课堂专项听取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带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梁园校区行方楼专项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金凤老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上)》、康新亚老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课堂教学。

听课过程中,校领导认真聆听,细致记录。课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领导对教师授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体现以学习者为中心的课堂教学生态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纪委深入课堂听思政课,全面了解思政课的教学情况,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日常监督的具体体现,对促进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引导学生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校园网-学校要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