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祝福祖国 祝福香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7月1日开展“祝福祖国 祝福香港”的“双祝福”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后均发来观看照片、感言。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杨得坡老师认为:“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学一线的‘老兵’,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自豪、为香港的繁荣稳定骄傲!我要继续在教学实践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新进教师张杨发表感言:“作为一名思政课战线上的‘新兵’,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各种有效方式推动这一思想‘三进’工作,更好地立德树人、铸魂育人”。

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方式,而且也为创新思政课教学改革储备有益元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支部全体党员牢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在要义,而且也为思政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提供了教学元素和教育素材,也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提升奠定了较好基础。

                          (撰稿:孙国栋,一审:张文涛,二审:司永海,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