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第十七结对帮扶组赴肖庄村开展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提升帮扶成效。6月24日上午,校第十七结对帮扶组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柘城县肖庄村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大家首先看望了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在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驻村第一党支部书记孔祥伟介绍了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基本情况,详细通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随后帮扶组分别到三户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宣讲国家最新帮扶政策,就目前家庭主要增收渠道,子女的教育情况,“三保障”及安全用水情况、家庭近况、医疗保障以及子女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政策扶持下,辛勤劳动,在脱贫的基础上实现生活富足,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帮扶户家庭基本情况信息及防返贫致富计划,为下一步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推荐给贫困户打牢了基础。

            (撰稿:张晓雨;一审:张文涛;二审:司永海;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