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家庭困难学生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宣传国家精准资助政策,确保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准确落实到位,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暑期开展特殊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活动。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党委副书记张文涛、学工办副主任黄登科、团委副书记戚瑞静赴商丘市夏邑县进行困难生暑期走访工作。

龚志宏一行走进困难学生家中,为困难学生送去了学校的关怀,与学生本人及其家长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的经济状况,并向家长和学生介绍宣传国家和学校现行的资助政策、学生在校期间受助情况和在校表现。鼓励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引导学生好好学习,自立自强。

此次暑期走访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爱,是学校资助育人政策的延伸,有助于了解学生和家庭情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学生家庭和学校面对面交流,最终实现立德树人和资助育人的目标。

                    (黄登科撰稿;张文涛一审;司永海二审;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