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期工作线上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暑期工作线上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司永海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切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把握时间节点,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三是召开暑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和学科发展专题会议,全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加快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四是依托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研究中心,凝练研究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制定科研计划,强化科研激励;五是启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案例库建设。

龚志宏强调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案例库建设、规范思政课教学进度、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性,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马言马、在马爱马、在马信马”,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张晓雨撰稿;张文涛一审;司永海二审;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