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上半年获得省市校系列表彰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上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与时俱进,追求卓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在教学、科研、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获得省、市、校系列表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2022.01.11,《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商师教政〔2022〕1号):《“互联网+”语境下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教师职前培养教育模式改革与实践》,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孙喆(主持人)。

2022.01.28,《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结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2〕19号):2021年河南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三等奖:王令云。

2022.03.29,《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商师党发〔2022〕24号):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张晓雨、丁亚仙、曾志诚、戚瑞静。

2022.05.11,《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17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曾志诚。

2022.05.26,《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商师党发〔2022〕41 号):师德先进个人:曾志诚。

2022.05.26,《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出彩商师人”2022 最美教师的决定》(商师党发〔2022〕42 号):“出彩商师人”2022 最美教师:司永海。

2022.06.07,《商丘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商丘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商社科奖〔2022〕2号):《资本逻辑场域中历史虚无主义:生成理路与消解经验》,张春芳,徐艳玲,一等奖;《大的历史背景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探析》,袁蕊,三等奖;《论中国共产党国家治理基本经验的哲学意蕴》,孙国栋,三等奖;《提法史与清末各级审判庭的筹建--奉天审判庭筹建》,史新恒,三等奖。

2022.06.08,《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教学督导先进个人的通知》(商师教政〔2022〕12号):商丘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教学督导先进个人:司永海、孙国栋。

2022.06.13,《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优秀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的决定》(商师党发〔2022〕46 号):师德主题教育优秀征文一等奖:龚志宏、彭学宝;二等奖:孙国栋、宋玉、戚瑞静、张文涛、程芳芳;三等奖:丁亚仙、朱坤、李英、谷慧玲、张晓雨、曾志诚、薛明珠;师德师风优秀案例二等奖:黄登科。

2022.06.15,《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教师的决定》(商师教政〔2022〕14号):商丘师范学院第三届教学奉献奖:李金凤、李东坡。

2022.06.16,《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商师党发〔2022〕50号):文明教师:张文涛、孙国栋、曾志诚、张晓雨;文明网民:黄登科。

2022.06.16,《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机制探究》,孙国栋、张静,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征文一等奖。

2022.06.20,《关于表彰“十大战略”专题党课优秀课件的决定》(商师活办发﹝2022﹞9号):《目标与进路——河南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立体图景》,孙国栋,一等奖;《坚持绿色低碳转型实现河南可持续发展》,丁亚仙,二等奖;《推进乡村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张文涛,二等奖。

                 (张晓雨、邱向玲撰稿;张文涛一审;司永海二审;龚志宏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