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载】我校在“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高等学校“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函〔2022〕251号)文件,我校2名教师在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中获奖,现将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河南省高校“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征文类评审结果

序号

学校名称

案例题目

作者

评审结果

1

商丘师范学院

传承书香家风立志从教 以德为教谨记虔 诚育人

崔淑慧

一等奖

河南省高校“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视频类评审结果

序号

学校名称

案例题目

作者

评审结果

1

商丘师范学院

争做“大先生”,当好引路人

孙国栋

二等奖

(来源:校园网-综合新闻。供稿单位:人事处 审核:翟滨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