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正好你来,恰好我在

发布日期:2022-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阵阵秋风送信,开学如约而至。9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踏入校园,加入马院大家庭,开始全新的大学之旅。

为顺利进行迎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院长司永海、党委副书记张文涛等一早来到现场检查物资准备情况,并就迎新工作做具体安排。我院的40多名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值班老师的指挥下,迎着第一缕晨光在校门口等待马院小萌新的到来。

马院萌新陆续进入校园,志愿者们引导新同学完成核酸检测,指引去往宿舍的路线,行李会由“专车”送到宿舍楼下,并由“1+1”志愿者们协助新同学搬运行李。“红马甲”的暖心帮助,让萌新们感受到了来自马院大家庭的温暖,对新的环境不再感觉陌生。

校园外父母挥手与孩子告别,句句叮咛嘱咐“照顾好自己”“有事给爸爸妈妈打电话”,父母的目光跟随孩子的背影进入校园...一幕幕离别的场面,寄予着父母深沉的惦念与关爱,这场景在热闹的迎新氛围中令人格外动情。

随着日暮降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的环境,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你们能在商师校园再次起航,不忘初心,绽放出耀眼的光。(编辑:金奕洁;一审:戚瑞静;二审:张文涛;三审:龚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