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进村入户大走访 结对帮扶促振兴——校第十七结对帮扶组赴肖庄村开展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定点帮扶工作,1122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组成的商丘师范学院第17帮扶组一行4人赴学校驻村帮扶点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走访结对帮扶户活动。帮扶工作组来到脱贫户中,与他们亲切交谈,“看”生活状况、“问”政策落实、“算”家庭收入,充分了解其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务工收入、子女教育、务工就业、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通过辛勤劳动,积极利用各种惠民政策,以发展种植养殖、就近务工等形式提高家庭收入。

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校第十七帮扶组将持续按照帮扶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答好乡村振兴时代答卷。 (黄登科撰稿;张文涛一审;司永海二审;龚志宏三审)